[新聞]

立委許添財與您相約彩虹橋,周五晚上一起觀賞「賽德克.巴萊」

2011/9/27 下午 03:46:19

立委許添財為支持台南優秀子弟魏德聖導演這個真正實踐的夢行者,特別與曾子南文化基金會合作在9月30日下午7時30分於遠百華納威秀戲院包場與鄉親共同欣賞台灣史詩英雄鉅片《賽德克.巴萊》下集彩虹橋的首日播映,即日起在永華路二段822號許添財服務處(洽詢電話06-2983701)報名取票,一張票180元。 

許添財十分肯定台灣史詩英雄鉅片《賽德克.巴萊》,認為這是一部世界級規模的台灣史詩作品,上映後開出亮眼成績,又一次刷新國片紀錄!在基層拜訪的時候很多人都是在討論看《賽德克.巴萊》這件事,面對熱潮不斷的聲浪,讓人對國片的未來寄予希望。

許添財說電影本來就是藝術的總合,需結合眾多元素,才能創作出撼動人心的巨作,這更是一種美的文化,需要用心去感受。《賽德克.巴萊》是台灣電影界的一大驕傲,為支持台灣史詩英雄鉅片,他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藝術文化,在遠百華納威秀戲院包場與鄉親共同觀賞,不僅支持國片,也想讓鄉親從電影欣賞中,體驗歷史文化等多層意義,期望台灣能誕生更多的魏德聖,更多的台灣之光。屆時更希望可以邀請到導演魏德聖與大家交流,並予以鼓勵祝賀。由於座位有限,希望大家趕快報名。

《賽德克.巴萊》是「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最新執導作品,分上集:太陽旗,下集:彩虹橋,故事敘述日據時代賽德克族被迫失去自己的文化與信仰,在壓迫統治下苦不堪言,驍勇善戰的莫那魯道決心帶領族人循祖靈訓示,奪回屬於他們的獵場。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