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展開徒步掃街拜票 群眾熱情不受寒風影響

2011/12/16 下午 09:44:01

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許添財今日清晨六點展開選區(東區、南區、安平區)內菜市場、公園地毯式的掃街活動,首日從南區出發,造訪水萍塭公園、灣裡市場、國宅里及金華市場。

清晨天色還沒亮透,許添財就已經出現在水萍塭公園門口,隨後與競選團隊會合後一起進入公園內與早起運動的民眾寒暄問早,早上的氣溫偏低,但是阻擋不了鄉親的熱情,聽到廣播就上前握手加油打氣,甚至於捧上熱騰騰的茶水,讓許添財感受到寒風中的溫暖,點滴在心頭。隨後來到灣裡市場和國宅里及金華市場,攤販主聽到許添財到場就紛紛走到攤位前等待與其握手,並主動跟顧客推銷許添財。這樣的熱情讓許添財感動,精神更加旺盛。

下午許添財繼續走訪南區傳統產業及台南市捏塑學會,聽取業者的意見,並對當前傳統產業及傳統藝術的現況、面臨的困境與出路交換意見。

許添財表示他前幾個月的時間一直都在立法院盡責,現在選戰僅剩不到30天,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浪費,當然要全心轉向地方衝刺了,台灣的前途正值關鍵時刻,唯有喚出更多鄉親熱情的支持力量,改革的腳步才能大步向前。支持許添財,支持蔡英文,贏回二○一二年的台灣政權與改革希望,也就贏得台灣未來的幸福與公義。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