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北添財APP歡迎下載

2014/1/3 下午 01:54:54「台北添財APP」是許添財立委投入民進黨台北市長初選而設的專屬應用程式(軟件),提供智慧型手機等資訊載具使用者的方便,可供瀏覽、轉寄及收藏之用。內容分:新聞、活動、相簿、影片、我的最愛五大項。

台北添財APP介紹

「台北添財APP」是許添財立委投入民進黨台北市長初選而設的專屬應用程式(軟件),提供智慧型手機等資訊載具使用者的方便,可供瀏覽、轉寄及收藏之用。內容分:新聞、活動、相簿、影片、我的最愛五大項。

1.「新聞發佈」:包括召開記者會、新聞稿所發表的新聞消息,提供許添財公共與公開活動、政策主張與評論有關的最新、最完整、最可靠、最直接的訊息。

2.「活動報告」:方便大眾參與或媒體採訪的需要。

3.「相簿」:各種活動紀錄的精彩畫面錦集。

4.「影片」:有關許添財接受電子媒體記者訪問的報導,參與電視節目,記者會演講,各種公開活動的錄影。

5.「我的最愛」:當「台北添財APP」的使用者,在點閱過程中,發現自己喜愛的資料或畫面時,可以利用網頁右上方「星型按鈕」將資訊加入,即可加以收集保存。

6.請拿安卓系統(Android)手機/平板在PLAY商店搜尋「台北添財」,需要Android2.3或以上的手機/平板方可下載,另外I Phone手機IOS系統還未上架。另外許添財官網http://www.tthsu.org/也有QR code的連結。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