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大兒子許晉瑜市場拜票成為師奶殺手

2010/4/23 下午 05:13:18許添財大兒子許晉瑜市場拜票成為師奶殺手

許添財大兒子晉瑜市場拜票成為師奶殺手

大台南市長黨內初選,已經進入最後衝刺階段,許添財的兒子晉瑜為父親助選,首次走上街頭,他說選情告急,父親市政選舉兩頭忙,做兒子為父親分憂解勞,最好的就是拜訪選民,增加父親的選票,他昨天上午走訪保安市場和鴨母寮市場,誠摯的笑容,熱情的雙手,九十度彎腰鞠躬,晉瑜的處女秀贏得不少人心。

「來,市長許添財的後生,向大家拜託…」,「哇,架大漢」,「生做真煙投哦…」,晉瑜在眾人陪同下,在市場裡一一拜訪,見到人就先鞠躬,並且伸出雙手緊緊 握住,再雙手抱拳一再拜託,市場裡的婆婆媽媽看到晉瑜,多人好像看到自己兒子一般,稱讚他長得帥,長得將才,還會殷殷垂詢累不累,餓不餓,簡直是市場裡的師奶殺手,而最振奮人心的就是一路都有人對他高喊「加油,加油」,這些加油打氣讓晉瑜覺得街頭拜票人情暖,一點都不會累。

晉瑜小時候在美國成長,性格低調,不愛多話,初次走上街頭,雖然生澀,但是態度誠懇,笑容親切,不用多說話,就擄獲人心,尤其他身高187公分,手長腳長,遠遠伸出雙手,更讓人難以拒絕他的誠意。

晉瑜說父親許添財8年來,把台南建設得繁榮進步,街角市容也整理得很漂亮,很乾淨,為了讓未來台南更進步,他認為父親是最好的大台南市長人選,希望大家和他一起支持父親當選,繼續為台南打拼。

今年32歲的晉瑜,美國康乃爾大學碩土,主修電腦科學,目前從事電腦程式設計工作,自己的工作非常忙碌,但是他說只要能幫得上忙,他隨時都會走上街頭,繼續為父親拜票,明天上午他將進入台南縣掃街,未來台南縣市也都會看到他的身影。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