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摺紙好采頭祝​許添財選情開紅盤

2011/12/28 下午 06:08:46

  南區明亮里市民學苑摺紙班多位學員二十八日聯袂前往立委候選人許添財南區競選服務處,贈送完全手工摺紙製作的「好采頭」,因立委許添財正在掃街拜票中,由南區競選服務處總幹事蘇三柱代表接受。摺紙班的媽媽學員們希望許添財可以在南區選票開出紅盤,繼續為社區爭取營造優良的文化環境。

  摺紙班成員們表示,許添財過去擔任市長期間,非常重視社區生活環境包含軟體及硬體的提升,九年期間台南市處處有公園,處處有好望角讓市容景觀大為改變,這是形之於外美的展現,可是讓她們感受最深刻的卻是市長積極推動市民學苑的創舉,讓這些媽媽們除了每日在家中的柴米油鹽外,找尋到生命中另一個可以展現的舞台,市民學苑中摺紙班、瑜珈班、書法班…等等可供選擇的才藝教室,吸引很多人投入,摺紙班的媽媽們認為在DIY的學習中,走出廚房、接觸社區,關懷人群,開創出生命不同的視野,這才是「質」的大幅度提升。

  許添財立委在知道這些媽媽們的贈禮後十分感動,他表示,非常感謝這些媽媽們的贈禮,這一個「好采頭」是由幾千張紙張花費多日慢慢摺成,摺紙「好彩頭」可說禮輕情意重,代表市民朋友對他的肯定和期,讓他備感溫暖,也讓他憶起當年競選時的口號「府城恩、台灣情」,重返立院後會秉持專業問政、強力監督的精神回報台灣人民的厚愛。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