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向歷史負責──許添財呼籲鄉親同志不要中黑函攻擊之計

2010/4/9 下午 05:56:36向歷史負責──許添財呼籲鄉親同志不要中黑函攻擊之計

向歷史負責──許添財呼籲鄉親同志不要中黑函攻擊之計

 大台南市長民進黨提名選舉非常激烈,坊間再度出現攻擊許添財的黑函,許添財除表示遺憾,也表示個人從政雖一路坎坷,但一直秉持向歷史負責的良心,從過去到現在都忠於台灣這塊土地,台灣人民, 台灣歷史,希望有心人可以停止這種抹黑汙蔑的手段,大家公平競爭。

 

1992年,許添財掙脫黑名單,第一次回國參選立委,為台南市奪得第二席立委;1995年退黨參選立委是不忍見民進黨輸掉第二席位,得到最高票當選,證明民意所歸;雖然當時不具黨員身份,但是一直是民進黨最認真,最忠貞的黨團成員;更能夠當上歷史上第一位非黨員的民進黨團總召集人。

2000年陳水扁當選總統後,當時時局艱困,但是許添財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刻,力挺民進黨,當時非黨員的許添財參與總統府「民進黨9 人小組」成員,協助陳水扁度過罷免危機。

2001年許添財又臨危受命,受到民進黨徵召,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長,保住府城綠色江山。他執政8年,為府城締造歷史高峰,重新將府城推上國際舞台,並且爭取到縣市合併升格為直轄市的歷史契機;八年來府城轉敗為勝,脫胎換骨,但許添財卻一夫當關,飽受國民黨及政敵各種明暗的攻擊,暗的黑函抹黑,明的無所不告,但是皆能清者自清,屹立不搖,全賴許添財勇敢的堅持與超高標準的自我要求。

現在大台南市長民進黨初選民調在即,許添財除了呼籲明智的大台南市選民不為謠言所惑之外,更懇請民進黨同志不要中了敵人分化之計,讓這次歷史關鍵的五都選舉在高水準的選民共同努力下,能夠樹立台灣成為真正民主國家的里程碑。

許添財競選總部總幹事陳亭妃則指出,目前仍是黨內初選階段,攻擊黑函反覆出現,實在令人難以理解,許添財競選總部已經向台南市黨部反應,她希望黨部正視黑函事件,端正選風,建立民主競選典範。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