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第五個競選總部3月27日在北台南縣新營市成立

2010/3/27 下午 07:34:09許添財第五個競選總部27日在北台南縣新營市成立

繼永康、台南市、麻豆、玉井之後,許添財第五個競選總部27日在北台南縣新營市成立。大台南不論山區海線,支持疼惜許添財的鄉親好朋友逾三萬人,再度齊聚新營復興路與金華路前;代表陳唐山及王幸男團隊特地前來,表示全力支持,許添財特地將書寫許添財的帽子遞交給陳唐山、王幸男團隊,再度證明陳唐山、王幸男團隊對許添財競選台南市直轄市市長的支持。一時之間陳、王、三人的旗海飄揚,兩位主持人也特別強調,此舉就是要破除各種謠言耳語。立法委員除了陳亭妃外,還有涂醒哲、高志鵬、余天都專程前來為許添財站台。在台南的驕陽映照下,為許添財的勝選展現熱情,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許添財致詞時表示:許添財競選團隊歡迎陳唐山競選團隊及王幸男競選團隊的加入。他感謝鄭勝輝醫師上台為他致詞,以鄭醫師上台演講為例說就是要有經驗的市長候選人,大家站出來共同團結起來,為的就是要通過初選這一關。

許添財也表示特別感謝白河鎮鎮長,主動替他站台,在此關鍵時刻特別感謝。許添財的導師也主動與他聯絡特別從台北南來為他站台打氣。

六十四年前改朝換代之際,台南縣市被強分兩處,在全球化的今日,都市合併。這是城市與城市在世界舞台的競賽。貿易自由化、投資自由化、觀光自由化,世界一流城市都加入了這場的競賽。

台南市的姊妹市南非伊麗莎白港市也都合併,這是全球化,都市要合併是歷史的必然是世界潮流的必然是大家的福氣。

許添財表示文化第一,本土優先。多建設都是以台灣歷史文化為主體,讓世界知名報紙華爾街日報稱為食物博物館。大前研一也問為何不多多讓台南市曝光,讓世界都能來此。

許添財感謝感動陳唐山王幸男兩位民主前輩的競選團隊能加入他的競選團隊這就是大台南本土意識大團隊,未來要成為世界一流都市的保證。

許添財表示一直與陳王團隊接觸,他表示參選人應為歷史祖先台灣的前途負責,要選舉的人心內不能有選舉只能有選民有國家有歷史選舉是一時,選後讓台南一起,才是重點。

許添財被陳王團隊的加入是責任的加重,在新營說他的遠景與期待,他再度強調在新營上班的公務單位同仁保證雙行政中心,原地上班,不用遷調。在台南縣政府上班的同仁,就地服務。升格為直轄市局是獨立單位,局長可以裁決。且是每個局都有副局長可以處理。原台南市五期市政中心可以有副局長,新營也可以有副局長處理市務。

市長表示中央選舉委員會的決定他不能代替,不能改變,但是市政府自己可以作主的『里』不變動,『村』改名為『里』,不會有變動,這是市長可以決定的。

  今天最引人注目的是兩位主持人—曾大發、黃百宏,各穿戴了寫著王幸男與陳唐山的背心與帽子,表示陳、王兩人的團隊對許添財的支持。他們表示,八年來,台南市在許添財的帶領下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扭轉財政困境,轉敗為勝,將府城打造為幸福城市,施政432項經過行政院考核全國第一名。

主持人特別向現場鄉親們表示,前縣長陳唐山所說的四件事:第一、陳唐山沒有表明要支持誰,第二、他從來沒說過在台南歷史關鍵時刻會去支持所謂的世代交替說、第三、老縣長表示行政經驗非常之重要,過去豐富的經驗,希望所推出的人選要能夠在大台南合併時做出貢獻。老縣長第四點表示:阿扁親口說候選人中只有一個人沒去看他,阿扁也表示堅決支持許添財

立法委員除了陳亭妃外,涂醒哲、高志鵬、余天都專程前來為許添財站台,四人還特地高歌『回鄉的我』及『母親的名字』,獲得鄉親們如雷的掌聲。涂醒哲強調,許添財有豐富的行政經驗,他要求大家支持優秀人才。高志鵬立委也表示台南縣如同他的第二故鄉,阿扁總統也表示堅決直持許添財。余天呼籲示台南人要覺醒、要團結,支持許添財

  立委陳亭妃表示:陳唐山說大台南市長的行政經驗非常重要,今日沒有行政經驗,未來2012年的總統大選,五都要贏,台南要贏,更不或缺的是做出成績的行政經驗。

入圍葛萊美獎的台南十鼓樂團,為許添財的勝選,敲打出震攝人心的節奏。連來自嘉義祝賢堂的電音三太子也到現場,踩踏著愉悅的步伐,給民主活動的現場增添歡樂氣氛。

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市議員邱莉莉、唐儀靜、周明德、李文正、蔡旺詮;縣議員郭秀珠等人。

王幸男的競選團隊特別前來澄清,希望他的支持者對於電台的錄音帶能夠分辨清楚。一、二十年來跟隨在陳唐山團隊的林義雄主秘、善化地區代表、仁德公所代表都上台表示支持許添財。鄭勝輝醫師特地上台致詞代表陳唐山與王幸男感謝大家。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