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到鹽水拜票允諾整頓月津港重振鹽水風華

2010/4/1 下午 07:49:49許添財到鹽水拜票允諾整頓月津港重振鹽水風華

許添財到鹽水拜票

   允諾整頓月津港重振鹽水風華 99.3.31

民進黨爭取大台南市長黨內提名的許添財,一日上午八時,前往南縣鹽水鎮市區、牛墟等地拜票,受到民眾及攤販的熱烈歡迎。許添財表示,如他能獲提名,當選大台南市長,保證老人福利大加碼…,並徹底整頓月津港,重振鹽水風華。

  許添財由新營競選總部主任黃世明、鹽水鎮後援會長、大眾廟主委呂廣義等人陪同,到鹽水市區及牛墟(早期牛隻販賣市場、現每逢國曆一、四、七為農、水產等物品交易中心)拜票。當許添財到達牛墟時,多支持者及老朋友一擁而上,或握手、或擁抱,狀極親熱,場面相當感人。

  許添財十分關心農產品的價格,及農村活絡的因應對策。他相當重視老人福利,諸如免費醫療公車、65歲以上免健保費、免費裝假牙…。

  水秀里長顏秀盆向許添財建議,月津港上游因經費無著,期盼政府繼續給予整頓。許添財在實地勘查現場後,當下就說「這是很簡單的事!」保證有信心做好整頓月津港的後續工程,讓鹽水港重振風華。

◎圖說:許添財到鹽水鎮牛墟拜票,尋求支持。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