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立委補選登記 群眾熱烈支持

2011/1/15 下午 01:23:23

民進黨徵召台南市立委補選候人許添財,昨天(15日)上午在民進黨前主席游錫堃等大老及大批支持者擁簇下,完成補選登記,許添財並當場公布競選十大政見,表示當選後要推動制定文化古都台南發展特別條例,打造府城為世界級的文化古都。

許添財辦公室及競選總部籌備處也在昨天上午於永華路二段822號正式成立舉行茶會,賀客盈門,游前主席呼籲選民全力支持,讓財經專才及有治理能力的許添財重返立法院替府城鄉親監督國政。

許添財於昨天上午十時二十分,在游鍚堃.立委余天 高志鵬.陳亭妃,及民進黨重量級人士羅文嘉.余政憲及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市議員陳進益.蔡旺詮及近二百位支持者陪同下,抵達市選委會,繳交登記表格審核完成後,正式成為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大批支持者隨即高喊當選,現場氣氛高昂,許添財隨即當場公布他的十大競選政見是:

  1. 台灣優先,確保台灣經濟自主性,建立兩岸互惠穩定經濟新秩序,強化世界多元國際關係。
  2. 合理調整國家總體資源分配,平衡區域發展,提升經濟效率,促進地方發展,創造在地就業。
  3. 發揚台灣文化,提倡多元文化價值觀,建立台灣文化世界地位,帶動文創產業發展,進軍國際市場。
  4. 建立社福產業化、社區化、互助化,合理公平永續的社會福利制度,加速培養各級社福専業人才人力,促進社福產業發展,建立不弱勢社會。
  5. 環境立國,立法訂定國境除汙計劃及建立零廢棄城市時間表,恢復寶島美麗乾淨本色;因應氣候變遷,檢討能源暨產業政策,訂定減碳實施計劃;訂定緑能產業國際市場佔有率發展目標。
  6. 擬定合宜之人口與移民政策;訂定優生相關法案,提高生育率計劃目標。
  7. 調整中央與地方分權,加強地方政府自治職能,提高地方之國際接軌與競爭力。
  8. 進行司法改革,提高司法人員效率與責任,保障基本人權,重建公平透明的公共秩序,促進社會祥和。
  9. 立法保障,深化市場自由化,強化行業自律倫理,建立公平透明競爭機制。
  10. 擬訂文化古都台南發展特別條例,有計劃打造世界一級文化觀光城市。

登記完成後,大隊人馬回到位於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的許添財新設辦公室及競選總部籌備處舉行茶會,游錫堃代表在場的貴賓致詞,呼籲府城的選民一定要讓具有財經專長且有九年立法院問政經驗的許添財重返立法院,為台南市鄉親在國會監督國政,游前主席並誇讚許添財在台南市執政九年,讓府城脫胎換骨,是不可多得的國家棟樑,一定要讓許添財高票當選。

許添財則向現場支持者表示,他的競選主軸是「以制度改革與政策革新.開創幸福公義新台灣」,世界各國對文化古都十分重視,都有特別看待,惟獨台灣對古都府城不重視,還好阿扁執政時,通過安平港國家風景區計劃,讓府城打下基礎。

他如能重返立院,首要推動的是要擬定文化古都台南發展特別條例,有計劃打造成為世界一流文化觀光城市,這對台南市未來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

許添財並表示,他的服務處設立並只不是為了競選,並將提供稅務及法律.勞工.健康等咨詢服務,與基層民眾一起打拼。除了陪同參加賓客,另有邱莉莉、王定宇、施重男、王峻潭等市議員共同至總部為許添財打氣。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