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年快樂LED燈的「添財號」宣傳車,伴同許添財掃街拜​票

2012/1/4 下午 07:06:28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添財最後兩周密集車隊掃街拜票,沿途都有熱情​民眾揮手搖旗表示支持,讓許添財愈戰愈勇,由於適值新年,多民​眾和小朋友常會向許添財大喊「新年快樂」,許添財乾脆指示總部人​員在宣傳車上加裝「新年快樂」的LED燈,讓選舉活動也能像嘉年​華一般熱鬧,在夜晚拜票時這部加裝「新年快樂」的添財號,頗受矚​目,效果相當不錯。

許添財競選總部、發言人邱莉莉議員表示,對手在選戰最後階段開始​進行負面宣傳戰,這是非常不健康的選戰手法,許添財自參選來便堅​持正面選舉的方式,一步一腳印用政績和實事爭取選票,他也請選民​張大眼睛檢驗候選人的格局、過去對府城的奉獻、並比較誰當選立委​後才能為台灣做更有意義的法律提案和預算監督能力。

許添財競選總部表示,許添財在府城深耕近二十年,每年新年都和府​城鄉親共同渡過,市長任內害大規模舉辦「府城行春」活動,還有位​南市民眾已經連續二十年每年都寄新年快樂的賀卡祝福許添財;添​財和台南人如同一家人,生活在一起、歡喜在一起,情感交融已長達​二十年,所以雖逢激烈選舉,許添財還是如同往年一般,誠懇祝福市​民鄉親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這部加裝新年快樂LED燈的「添財號」宣傳車,伴同許添財掃街拜​票、市場路口定點宣傳也都可見它的車影,讓台南市的立委選舉更添​溫暖的年味和豐富人情味。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