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將於3月13日成立麻豆競選總部

2010/3/12 下午 02:33:22許添財將於3月13日成立麻豆競選總部

大台南市長參選人許添財將於3月13日成立麻豆競選總部,昨(11)日公布曾文區發展政見,主張打造綠能陽光城,發展生物燃料,強調大台南為經濟發展而合併,要結合科技,振興農業,進而促進工業。

 麻豆競選總部設於麻豆鎮中正路79號,成立時間為13日下午3點半。許添財說,他出生於官田鄉渡仔頭,初中時就讀曾文初中,即是現在的麻豆國中,這裡是他成長受教育的地方。

 對於曾文區,許添財的競選政見仍然以經濟發展為主題,強調建構永續發展的環境,他表示,必需因地制宜,帶動產業結構提升,配合綠能發電,大力推動發展生物燃料,經過DNA改造,推展新一代再生能源。

 許添財指出,生物燃料就是生質燃料,目前已經研發至第三代,包括農產品、動物廢料、工業有機廢料、林業有機廢料、家居有機廢料及其他有機廢料等,像牛糞、玉米、廚餘、藻類,都是屬於生物燃料,容易被分解,不會造成環境污染,是節能減碳新風潮。

 他強調農業升級,不能閒置資源,造成浪費,要透過新技術研發,創造新的市場及需求。

 提到ECFA,許添財極力反對,認為這將會導致農業凋零,使傳統產業空洞化,甚至未來台灣的整體經濟都會被大陸併吞。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