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團結決勝之夜」

2010/4/30 下午 10:34:35

許添財團結決勝之夜」30日晚間在安南區同安夜市激起最高潮,超過一萬五千名的支持者們掌聲不斷,旗海飄揚,誓言團結一致支持許添財,五月三日到七日晚間六點到十點,一定守住電話,接到黨內初選民調訪員詢問時,必定說出唯一支持第一屆大台南市長『許添財』!

陳唐山團隊後援會會長鄭勝輝、辦公室主任林義雄,及山海線來自七股、後壁、新化、永康、新營、玉井各個後援會會長在台上,與旗手們簇擁著進場的許添財在舞台上會合,大台南的團結勝利由此開始。

他再度表示不會讓陳唐山漏氣,也感謝陳唐山團隊對他的支持。許添財表示阿扁今日也從看守所傳遞訊息關心他的選情,許添財承諾他絕對不會漏氣!台南市絕對不會輸!

許添財表示今晚依然是充滿了熱情、理想與感情,他向全台灣最幸福的台南市民與鄰居台南縣民請安問好。

許添財表示八年前他受民進黨徵召,以無黨籍人士身份當選台南市長,八年前候選人中人才濟濟,保住了民進黨險失的江山,八年前他就承諾:給他八年,他要給府城一百年。

許添財強調分離了六十四年的台南縣市,終於要在年底合併,成為五大直轄市之一。過去羨慕台北市整治淡水河花一千多億,又有捷運。過去台南市要一條鐵路地下化,討了近二十年,雖然要多花一百億,許添財表示這投資是值得的,就像是美國波士頓的BIG DIG的計畫一樣。

許添財說他有台灣心,堅持台灣人的古都,鐵路要地下化,他以財經專長算帳給中央聽,未來地下化後可以比照日本京都,光是市府稅收就可以達百億。

許添財表示教育處長方才又向他報告,台南市的教育又獲得三連霸!他也向在場鄉親『討個人情』,台南市府團隊『正勇』!台南市民正有信心,他要大家團結繼續向前行!

許添財舉在台南市成立的台江國家公園,強調未來台南生態旅遊不可限量。他也提到與世界其他六十幾個環保做得好的國家,共同簽署了世界環境議定書,他說台南市不能停,要加速腳步,利用升格直轄市的機會,繼續進步!

許添財表示在安南區的各個建設如:二等七號道路,安南區多座公園,信手拈來,都是他的建設。他說改善不良的政治風氣,從不樹碑立牌題字,為了台灣清潔以身作則,甘願自己不出名,這樣的市長哪兒去找呢?

他問到,十一月二十七日當選後,十二月二十四日要重組政府,增加了農業局,水利局,漁業局等等,還要編出八百億以上的預算,他煩惱地問,沒有經驗的人能夠達成嗎?

他說台南市好不容易絕處逢生,十七年前與陳唐山老縣長的狀況一樣被列為黑名單,為了台南縣選情,自願到台南市。而現在的許添財經驗豐富,團隊正強,可以用十七年的政治經驗,回來台南縣整合,將失去風華的台南縣救回來。他說有些台南縣的學校要廢校,而台南市的復興國中有四成的學生來自台南縣、高雄縣,他說未來會將台南縣教育辦好,台南市的復興國中就不這麼擁擠了!

他拜託大家五月三日到七日晚上六點到十點接到電話,大聲說出唯一人選許添財,台南市民是全國幸福感第一名的城市。法律說他能再選,其他四都都要找有經驗的人才,台中市及台北市的人選都輸他,可是國民黨依然要找他們出來。

許添財表示將以鐵路網貫穿台南市東西南北,世界一流的台南農產要由政府幫忙行銷,進步中的高科技要利用七股台糖、台鹽寬闊閒置的土地,電影城、迪士尼都可以在其間經營。

許添財表示他心愛台灣,從故鄉重新出發,救台灣,讓世界看到台灣!台南縣市不分山海大家一起打拼!他要求府城鄉親再給他機會,八年來沒有一刻不思索台灣的進步。晚上看到上萬的民眾,他要與大家心連心,手牽手,大家要用實際作法、實際腳步、實際經驗與能力做出最實際的事情!

老人弱勢兒童婦女的福利一定要照顧。未來他通通要維持。台商到大陸看盡臉色,他一定要讓台商回流,許添財發出豪語,即使工業區土地免費,都要讓台商回來。台南的公共建設將以直轄市的單行法規規定:優先雇用台南市民,絕對不讓外勞擔任!

許添財表示台南不止選舉不能輸,五都的比賽都不能輸!他再度拜託大家顧電話,許添財透露民調電話的第七個題目是問性別,第八個題目是問年紀,民調電話一定要聽到謝謝接受民調訪問才能掛電話。

立法委員邱議瑩特地從台北南下,再度為許添財站台,加油打氣!她指出近日中時的民調顯示在許添財主政下,台南人的幸福感高居全國第一,這就是台南鄉親的光榮,更是許添財擔任大台南市長的保證!

市議員邱莉莉表示,在台南市的古蹟,每個週末,都能聆賞著優美的音樂會,未來在整個大台南,在許添財主政下,一定可以在山邊海角,享受著如台南市民一樣的生活。她拜託台南鄉親好朋友五月三日到七日,在家守住電話,支持許添財,挺到底!

來自官田鄉的台南縣議員郭秀珠,感謝來自大台南山海線的朋友情意想挺,她表示羨慕台南市朋友,這八年來許添財將台南市建設得這麼好,她也表示民進黨立院人數不能少,大家市長支持許添財!左鎮鄉長、官田鄉長、山上鄉長、後壁鄉代表會主席等多位台南縣支持許添財的公職代表等人,也都上台為許添財打氣。

台南市議員唐儀靜表示:當許添財當選大台南市長後,一里一公園的政策與觀光發展一定會繼續在大台南實踐。她也呼籲在場的好朋友莫忘幫許添財多多拉票,為他宣傳,當他的後盾!

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舉例,他問工廠經營得好,要再拓廠時,竟然說不要讓原先那位做得好的總經理續任,這有道理嗎?!八年來許添財將台南市治理得這麼好,得到行政院四百多項全國業務第一名考核,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他推薦有行政經驗的許添財!大家要與他一起打拼,讓許添財成為民進黨大台南市長唯一人選。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