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山上鄉後援會11日成立

2010/4/11 下午 04:09:32許添財山上鄉後援會11日成立

許添財山上鄉後援會11日成立

  許添財山上鄉後援會11日上午十點在南洲村336-2號成立,山線一帶的鄉親好朋友近千名,扶老攜幼前來參加,表示對許添財的支持與鼓勵;主持人說這已經打破山上鄉參加活動的人數記錄。市長籲請鄉親好朋友五月接到民調電話時,一定要大聲說出『支持許添財,沒有其他人選,就是要許添財!!』

  11日上午許添財一到會場,現場就響起如雷掌聲,大家給予他溫暖而持續的鼓勵。他也一一與在場鄉親握手並與山上鄉後援會幹部、顧問團合影並頒發聘書。

  許添財表示,回到山上鄉,令他倍感親切,因為他的伯父過去在山上鄉的電力公司服務,幼時只要山上鄉一有拜拜、建醮時,就常來伯父家,今天再來好似回鄉一樣。

  許添財表示因過去為國家被控制,他在大學教書就只因為愛台灣,關心臺灣經濟發展,發表看法、分析現狀,就被列入黑名單,也因為這個緣由,他在一九八二年到美國認識了老縣長陳唐山,他分享了斯時在華盛頓特區與陳唐山共飲啤酒關心台灣的情誼。他表示老縣長過去在美國農業部任職,就是用他對於氣象的專業,照顧農民。而近日,許添財同樣對於玉井芒果農表達關切,請立委陳亭妃質詢中央,農業災損補助要馬上到位。

  對於第一任的大台南市長,他表示這是法律規定,而台南市對他要繼續為大家服務的兩種說法:八年經驗正豐富,這是「練好武功」繼續為民服務的時刻。他繼續舉開車為例,要有大客車、卡車執照資歷者,才能去開聯結車啊。他表示他這個司機還不錯,現場民眾也高喊請他繼續開!不要換!

  許添財表示台南縣是他的故鄉,要是有人說做了八年不要做的話,台南縣他可也沒做過八年啊,許添財說請台南縣故鄉的朋友來決定吧!他在臺南市長任內,經行政院考核評比432項全國第一,國際有名,勤懇認真,這就是最好的保證啊!

  他要求大家要慎重謹慎選擇市長人選,不要『偏聽』,今年的十一月二十七日選舉後,十二月二十五日市長一就職,原來的台南縣市政府解散改組,增加漁業局、觀光局、工業局等新的個局處業務。未來的新政府新市政,不是拜託拜託前任局處長繼任就可以解決的,因為所謂的前任局處長可是有臺南市及台南縣兩位哪!要如何分配?五都競賽是馬上展開,當然需要有充分行政經驗、掌理過市政的許添財來才最適當。

  許添財表示2005年聯合國邀請他去開會,在會中與中國據理力爭,使中國代表惱羞成怒憤而離席,由他代表台灣在場中打拼。他表示因為他的有名,日本人、荷蘭人都喜歡來找他。日本知名經濟學者大前研一也稱台南市在他的主政下,辦得這麼好,臺南府城很像「日本的京都」,許添財表示未來山上鄉也是要以發展觀光,讓廟宇香火鼎盛,打造商店街,人潮自然會來。

  許添財初選競選總幹事立委陳亭妃,市議員王定宇,山上鄉鄉民代表、農會理事長、總幹事等人均到場為許添財加油打氣。王定宇也上台央請大家要支持許添財,電話民調一定不能放過。

  山上鄉出身的周忠信校長,在許添財任職立委時就結識他,今日也特地上台表示,他認識許添財多年,長期以來觀察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風評佳,做人誠懇有能力,絕對是大台南市長的不二人選。

  陳亭妃表示許添財絕對會帶領大家站在一起,堅持反對ECFA,為農民朋友、為勞工朋友的權益把關。陳立委表示許添財將要成立農業發展基金,讓市長市政府當農民的靠山,這是為農民的產業結構設想,協助農民過好日子。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