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聯合報民調獨漏 許添財提出嚴正抗議

2013/12/24 下午 05:33:00有關12月23日聯合報頭版與A3版<六都關鍵民調>2014七合一選舉/台北市民調,聯合報系民意調查中心針對台北市長選舉綠營參選人列出柯文哲、呂秀蓮、顧立雄等三位參選人,獨漏許添財。反觀藍營參選人從連勝文、丁守中、蔡正元、秦慧珠、楊實秋、鍾小平,不論民調數字高低全部表列接受調查。對此,許添財市長競選辦公室正式對聯合報提出嚴重抗議。

有關12月23日聯合報頭版與A3版<六都關鍵民調>2014七合一選舉/台北市民調,聯合報系民意調查中心針對台北市長選舉綠營參選人列出柯文哲、呂秀蓮、顧立雄等三位參選人,獨漏許添財。反觀藍營參選人從連勝文、丁守中、蔡正元、秦慧珠、楊實秋、鍾小平,不論民調數字高低全部表列接受調查。對此,許添財市長競選辦公室正式對聯合報提出嚴重抗議。

許添財競選辦公室表示,許添財自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舉以來受廣大基層民眾支持,唯此次綠營參選人調查中,卻獨漏許添財,不僅直接排擠支持許添財的群眾意見,更間接造成台北市民對於許添財參選台北市長決心與否的印象分數。

根據此份民調,綠營參選人回答都不支持/支持其他人佔12.1%,回答不知道/未回答者佔13.9%。換言之,有高達四分之一的受訪民眾是潛在支持許添財,相對藍營參選人不論民調數字高低皆列表調查。

爰此,許添財辦公室呼籲聯合報應修正不公平與刻意忽略參選人之民意調查,還給讀報民眾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媒體資訊供應,尊重並確保大眾知的權利。以聯合報如此龐大的媒體集團,獨漏許添財,顯係惡意封殺之舉,實不是一個正派經營泱泱大度的媒體機構所應為,到底為何怕許添財參選的消息讓民眾知道?聯合報應還給許添財及廣大讀者民眾一個公道。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