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選舉廣角鏡)民主素養與文化水平空前的提升

2011/11/7 下午 12:54:15

(選舉廣角鏡)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添財與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到場人數遠超過3000人,幸而競選總部事先搭起超高的遮陽帳棚(帝王帳)為民眾遮擋列陽,讓所有支持者都能安心舒適的聆聽演說,再加上競總動員眾多志工幫忙,茶水服務都是逐一服務到家,因此沒有因為炎熱等因素而噪動,現場秩序一直保持良好,即使結束後使用魯麵時,也因為服務周到而無爭搶或是不耐的情況發生,讓很多人大為稱讚,認為民進黨造勢場合的民主素養又與文化水平呈現空前的提升。

今日的現場呈現一種特殊的文化氛圍,既像辦喜事,大家面帶微笑;也像演講會,大家靜心聆聽演講,呈現一股深沉堅定的向心力,即使高亢的 “凍蒜”聲也是一種美妙的和聲。許添財立委早年參與民主運動,志在台灣民主前途,一路走來,改善選風,提升政治文化不遺餘力,今天的總部成立大會又從傳統的造勢場轉型為真正的擁有文化內涵的理念交換場。許添財表示選舉本來就應該是一種民主教育也是一種互相成長的過程,藉由這一次成立大會,它可以感覺到一旦將環境改變,人的心情也可以隨之沉澱,對於演講者所說的內容更容易感受與接受,這才是舉辦演講場想要達成的目的與真正的意義。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