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之友會21日下午在永康市二王路53號成立

2010/3/21 下午 06:59:02許添財之友會21日下午在永康市二王路53號成立

許添財之友會21日下午在永康市二王路53號成立,這是永康市在地的鄉親好朋友為許添財競選民進黨黨內初選,又成立的一個服務處所。市長特別頒發聘書給陳聰明先生為許添財之友會會長。立委陳亭妃,台南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市議員唐儀靜,永康市民代表施正雄、王定宇市議員及蔡旺詮市議員等眾多許添財之友會鄉親好朋友,21日下午都為市長站台加油。

許添財感謝這麼多好同伴、好朋友情意相挺,特別感謝陳聰明會長與地方上影響力大的這些眾多好厝邊來擔任副會長,許添財強調這次初選比大選還累,因為是全面民調,稍有疏漏就不會穩。

許添財強調五月初民調要靠親朋好友幫忙,他希望透過成立後援會,從基層深入家庭,透過親戚朋友廣為宣傳,許添財拜託大家共同打拼,他以一句好記的『支持許添財,家家戶戶添丁大發財』。

許添財表示理論不需要多,借重大家的力氣,拜託大家幫忙。他非常感恩在此急迫、短暫的時間,靠的就是三十二鄉鎮後援會、之友會連續成立。許添財說永康總部也是最早啟動,今天的許添財之友會也是由永康啟動。下週六在新營第五個總部成立大會,歡迎大家前往相挺。他說選舉沒師傅,靠大家認真拉親戚朋友一定有!

許添財表示對於政治他最認真,認真要將台灣政治上不良風氣改善,他一生不曾發黑函,而沒錢做廣告,可說是靠著別人抹黑他幫他做廣告,這就是真金不怕火煉。

對於永康市,他說永康市欠缺的是錢與專業。許添財表示一流都市發展專業在哪裡?他強調許添財就是都市發展、經濟發展的專業保證。過去永康欠缺經費,因為不是直轄市,統籌分配稅款,43%給北高兩市,39%給其他省屬縣市,許添財問各個縣市有多厲害?沒錢還是不能行。

許添財保證當選後馬上以專業規劃不要再等,永康哪還會有困難?他強調,初選過關後,有許添財經驗加上直轄市經費,通通都能順勢解決,永康沒問題!教育、文化、環保、福利、社區公園的標都照規定來做。

許添財表示健康社區五百公尺內就要有公園,社區公園是散步就可以抵達,這才是符合世界優良都市的標準。都市要有世界水準就在此基礎。這是在台灣財政困難下做出的成果,許添財強調「一里一公園」絕對是他的承諾。

大台南有山有海,要的是管理與建設,而這兩點都需要「專業」。建設需要經費與專業,「專業加經費」大台南絕對可以發展。大台南不能任憑新手處置,許添財說「好家在」台南有自己子弟許添財!「好家在」台南市的成功經驗,拿到行政院四百多項第一名的成功經驗,這兩個「好家在」就是大家選擇的保證!!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