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許添財獲贈「台灣之財」匾額

2011/4/29 下午 12:12:10鎮門宮一○八將感念許立委添財在市長任內的政績,特別書贈「台灣之財」匾額。

昨(4月28日)託鄭成功的福,當台南市鹿耳門溪口的鎮門宮獲馬英九總統贈「英雄」匾隆重揭牌的同時,鎮門宮一○八將感念立委添財在市長任內的政績,特別書贈「台灣之財」匾額。

鎮門宮一○八將代表林忠明,也是該宮長期的管理員特別說明,他的「靈感」特別安排鄭成功登陸鹿耳門350周年之際,贈匾額感謝許添財,並盛讚許添財不只是一位「成功」的市長,一則市政成功,二則首創鄭成功文化節發揚鄭成功精神,他並推崇許添財是台灣的人才(財中有才),也是台灣的寶貴「財」產,鹿耳門鎮門宮一○八位民間「英雄」心目中的Leader(領袖)人物,備極推崇之意。

許添財對卸任市長之後,民間友人自發性的祝勉,感到無限的溫暖與感謝。尤其該宮十分慎重其事,早在兩個月前就透過張明得主委頻頻邀請,望親自出席雅納盛意,許添財特別依約受匾。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