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陳其邁發聲明駁斥「高雄能」之文宣,許添財沉痛 決提中央黨部撤除對方參選資格

2011/3/27 下午 02:44:52

民進黨區域立委登記參選人許添財今日在民進黨中執委陳亭妃陪同下召開緊急記者會,針對對手陣營再次發出的「高雄能,台南為什麼不能?」的不實文宣,誤導選民,騙取民調,意圖使人不當選的行為,提出嚴正的聲明與抗議,並向中央黨部正式發文陳情抗議,要求依黨規對屢次枉顧黨紀違反黨部決議之對手撤銷其參選提名資格。

許添財表示,對手陣營迄今為止,不但沒有認清錯處,更是,一再以惡劣手法傷人,讓人忍無可忍, 25日又大量製發一份引用高雄陳其邁先生退出初選為例,由本黨黨籍市長具名之「高雄能,台南為什麼不能?」之文宣,內中引喻失當,將台南與高雄陳其邁先生的選情類比,做出極度不適當的論點,足以影響民眾認知,「意圖使人不當選」的企圖明顯,陳其邁先生也於昨日發出正式的聲明加以駁斥,說高雄市是依黨內初選協調機制完成協調,他個人是在為勝選大局避免過度競爭的考量下退出,根本沒有不分區的情事;更何況現在協調機制已截止,台南市也已進入民調階段,本該遵守初選規範,爭取選民認同,穿鑿附會,只會對同志和黨早成傷害。

民進黨中執委陳亭妃表示,雖然僅是初選但也不應該違反選罷法的範疇,以不實的手法來騙取民調,依照陳其邁先生的聲明可以完全證實對手所發純為不實文宣,違反黨部於3/21及3/24所做出的決議,明顯違反黨紀,足可證實此事的嚴重性,且又不服從黨的決議及勸告,一再違反「不得分派不分區職務之決議」,依照黨提名條例第十條之一,不恪守黨紀,最重可撤銷其提名資格。

許添財最後表示,他已經多次公開說明,區域立委的初選民調已在進行中,決不可能再去登記不分區,而對手至今仍在肆意的為他指派不分區職務,根本就是一種烏賊戰術,完全枉顧黨紀,輕忽黨中央的決議,面對這樣不公平的選舉,造假騙取選票的方式,他只能以沉痛、無可奈何的心情,透過媒體向鄉親選民報告,請大家能夠冷靜思考,明辨是非,了解問題的嚴重性,也希望黨中央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內盡速明快的處理這一問題,恢復黨紀的尊嚴。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