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陳致中親訪相邀 許添財加入一邊一國連線

2011/3/16 下午 01:41:12陳致中銜父命代表一邊一國連線親訪許添財,面邀許添財加入一邊一國連線

昨日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銜父命代表一邊一國連線親訪輔補選上任的許添財,表達祝賀之意,陳致中表示,其父親阿扁總統要他向許添財立委請益,並希望代他面邀許添財加入一邊一國連線,來當領頭羊,共同實現保護台灣主權,確保台灣人前途的理想。

許添財當場表示同意;陳致中表示會在下午到龜山探獄時向他父親回覆此一好消息。陳致中更說,他父親定會很高興。

許添財表示,在補選時,阿扁總統即托多位友人轉達此意,唯許添財希望當選上任後再決定。今天陳致中前來,許添財以理念相符,並憂心當前台灣表面風平浪靜,其實危機四伏,有志之士不能坐視不管,同意加入一邊一國連線;許添財並以「慎始」與一邊一國夥伴相勉,希望共同為台灣民主深化、台灣國格完整化、國際關係正常化努力。許添財也特別強調當今基於兩岸經濟整合已開跑,不論當初好壞對錯,跟全球化一樣都是不歸路。我們可以跟中國做生意,但頭不能被提走,只有設法取其利而避其害一途,因此經濟自主性成為首要課題,不容有人為私利而出賣共同的利益。一邊一國連線成員年輕資優,當可共同努力負起時代使命、歷史重任。

陳致中亦轉達阿扁總統的請託,絕對沒有九二共識,更不能接受一中政策。馬英九為實現終極統一而一味傾中,已為台灣帶來空前危機。

許添財正為立委初選忙碌,特別指出,他就是憂心當前時局之嚴峻,唯有強打立委精銳盡出,全力出擊,才能為2012總統大選固盤拉高氣勢,因此決心為台灣再拼人生最後一次立委。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