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12/01/09 台灣告急需有強棒出擊 立委候選人許添財訴求「化解危機 開創新局 確保永續」迎向世紀大改革

2012/1/15 下午 07:54:22

台灣告急需有強棒出擊 立委候選人許添財訴求

「化解危機 開創新局 確保永續」迎向世紀大改革

民進黨提名立法委員候選人許添財今(9)日召開記者會發表選前最後一波競選文宣,對於目前財政赤字加劇、貧富懸殊加大、南北差距加深,人均GDP不到新加坡的一半,所得稅率卻是亞洲四小龍最高,薪資水準倒退13年的情形,深感憂慮。台灣告急需有強棒出擊,許添財將持續以其專業、經驗、遠見為台灣貢獻,並與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未來共同「化解危機 開創新局 確保永續」。

許添財競選總部表示,許添財用一生愛台灣,「台灣是咱的生命」是他堅持不變的從政理念,十年海外黑名單,十八年國內從政,一直是百分百的堅持,毫無保留地付出,看到台灣現在因政府治理無方,每人負擔國債含潛藏部份已高達87萬元,貧富差距達75倍,新貧階級快速增加,台灣政府迫切需要財政專業人才投入,才不會成為下一個菲律賓。又政府長期重北輕南,造成南部平均所得比北部少6成,平均壽命比北部少3歲,連一樣繳健保費,醫療資源都差北部一大截。

立法委員候選人許添財提到,大家團結”財”有未來,台南鄉親挺添財就是挺民進黨、就是挺蔡英文、就是挺台南、台灣及下一代子孫的未來。在國會極力爭取打造台南古都成為國際文化觀光城市,雖然法案遭國民黨阻擋17次,但絶不放棄持續爭取建設台南,提出「世界級的文教生活機能就在東區」,讓成功大學、台南大學邁向國際一流大學;「打開大台南國際門戶就看南區」,市長任內爭取55億經費建設台86線,即將全線完工,在立法院提案通過安平商港提升為台南國際觀光貿易自由港;「美麗寶島鑲著一顆鑽石就是安平區」,憑藉文化及美食魅力,打開國際能見度,讓府城榮耀再現,達到每年觀200萬觀光人次,在立法院爭取到安平漁港跨港大橋興建經費17億。

許添財競選總部發言人邱莉莉表示,從政者的權利是來自民眾的選票,需要對人民負責,許添財在這次競選經費拮据情形下,將其對台灣及台南的貢獻用文字表述供選民指教,以最少的經費爭取選民的支持,並相信「人在做,天在看」,相較對手有黨機器資源鋪天蓋地做宣傳、豎看板,許添財的選戰需要鄉親幫忙口耳相傳,還前認真的人一個公道,不要讓許添財孤單。

© 2011-2014 許添財. 版權所有. | 聯絡我們 | 總部: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822號 | 電話: (06)2983701 | 傳真: (06)2983163